研工部关于2013-2014学年研究生“浙江农信助学金”申请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3-11-08 来源:xsyd 1251

根据《浙江农信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备忘录》,浙江省慈善总会(下简称甲方)特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下简称乙方)捐赠设立“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浙江农信基金”,并设立“浙江大学浙江农信助学金”,资助浙江大学来自浙江省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以避免其在校学习期间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影响学业及健康。
一、资助对象:
浙江大学浙江籍全日制研究生。(延期或明年3月毕业研究生不申请)
二、申请条件:
1.学校认定的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经济贫困,不能或不足以供给该学生在学期间所需的各项费用开支,且未获得其他助学金资助;
2. 学习认真,刻苦努力,成绩良好;
3.学生为人正直、勤勉,个性开朗、乐于助人。
三、标准及名额:
每人每年资助6000元,全校共资助22名。
四、申请时间及程序:
1.学生本人向所在学院(系)提出申请,填写《浙江大学贫困研究生助学金申请推荐表》(见附件1),于11月13日下午5点前送交经济学院308办公室田慧老师处,同时将汇总表按附件2格式发送至以下电子邮箱:th@zju.edu.cn。
2.申请人材料经研工部审核后,将报基金会审评。通过后,在研工部网页公布名单。
五、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
1.推荐工作中应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切实摸清学生家庭经济困难情况,认真细致地做好推荐评定工作。防止不正之风和弄虚作假行为,真正发挥助学金的功能。
2.该助学金可以与优秀奖学金兼得,但不与其他助学金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