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浙江省经济学会2009年年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09-11-25 来源: 817

关于召开“浙江省经济学会2009年年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团体会员小组、各位会员:
为加强各位会员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我会在浙江经济发展中的理论指导作用,研究我省经济转型升级中的问题与对策,经研究决定,浙江省经济学会2009年年会定于121920日在杭州百瑞国际大酒店召开。年会由浙江省经济学会主办,浙江工商大学承办。本次年会以学术交流为主,同时评选浙江省经济学会2009年度优秀成果奖。年会的主题为:“危机与转型――后危机时代与十二五发展”,拟设以下九个专题:(1)金融危机冲击;(2)产业结构升级;(3)产业集群升级;(4)城乡空间结构转型;(5)服务业发展;(6)技术创新与产业升级;(7)外向型经济的转型;(8)体制改革与政府职能转变;(9)其他经济学问题。
我们热诚欢迎各位会员与经济学爱好者,结合自己的研究兴趣与特长,根据“危机与转型”这个主题,尽量选择与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相关的前沿与热点问题开展研究,撰写高质量的理论文章、实证文章或政策性研究论文(字数尽量控制在八千字以内,为便于编排论文集,论文格式参考《浙江社会科学》),积极投稿并参加研讨。为做好2009年年会的会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期安排
1、会议时间:20091219-20
2、会议地点:杭州百瑞国际大酒店(教工路)
二、会议费用
1、参会代表每人交会务资料费500,其中参会的在校学生交会务资料费200元。另请团体会员单位的召集人(代表)准备好2009年度的团体会费。
2、与会代表的住宿和交通费用自理。
三、交流论文
1、论文提交截止时间为200912 10日。请您在上述截止日期前,将论文通过电子邮件:zhejiangjjxh@163.com       送交我们。
2、学会秘书处将组织有关专家对提交的论文进行遴选,在  2009125 前将遴选结果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有关作者,入选论文将进行统一编辑,印制成论文集供年会交流。
四、优秀成果申报
如要参加 2009  年度浙江省经济学会优秀成果评选的作者,请将填好的成果申报表(申报表可在浙江省社联网站下载http://www.zjskw.gov.cn)和参评材料(必须是2008712009630期间公开发表的论文或专著)一式五份(其中必须有一份原件) 2009   11 25 前邮交学会秘书处(文一路8068号信箱 310012 白小虎)
五、秘书处联系方式
      赵连阁:28008033O);13575793961 
白小虎:              15805713300
      顾国达:              13957106352
      潘士远:              13957118355 
郑亚莉:              13857151115
六、特别说明:为做好年会的组织工作,确保年会的顺利进行,请拟与会的会员务必及时寄回回执,否则住宿和会务资料将难以保证(回执请寄:zhejiangjjxh@163.com )
请各有关单位精心组织,各位会员相互知照。
特此通知
浙江省经济学会秘书处
   2009 10 18日 
 
 

浙江省经济学会2009年年会回执(可复印)
姓名
性别
单位
通信地址及邮编
电话(手机)号
E_mail
是否同
意合住
 
 
 
 
 
 
 
 
 
 
 
 
 
 
 
 
回执请寄: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金立敏 收,310018。或直接发至以下邮箱 。 电子邮箱:zhejiangj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