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关于大学生赴杭州文新街道社区开展秋冬学期社会实践挂职锻炼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09-10-28 来源: 904

作为大学生社会实践的一项重要内容,选派招募优秀大学生志愿者到街道挂职锻炼是我校实施素质教育理念、加强大学生全面素质培养的有效途径,也是落实科教兴国战略、加强产学研合作的实际行动。挂职锻炼活动使得在校学生的理论知识能够应用于实际问题,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也是构建高校与地方交流合作的长效机制之一。

经济学院与杭州市文新街道自0710月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以来,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工作。在历次选拔大学生赴文新街道挂职锻炼取得优秀成绩的基础上,为进一步推进基地建设,经与文新街道党委沟通,2009年秋冬学期将组织我校优秀大学生志愿者赴文新街道各社区开展挂职锻炼活动,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浙江大学团委秋冬学期街道挂职锻炼活动,通过挂职锻炼活动弘扬社会实践中的诚信精神、创新精神、吃苦精神、志愿服务奉献精神,促进广大团员以昂扬的斗志扎实学习、努力工作。

二、活动时间

2009年秋冬学期,挂职者于每周选择半天作为固定挂职锻炼时间。

三、挂职岗位

社区主任助理。(文新街道12个社区各设两名社区主任助理,并为挂职者提供正式聘书)

四、报名要求

1、浙江大学全日制注册在校学生:包括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2、面向全校招募挂职者24名,择优录取。(如社区对专业有特定限制,则按要求招募特定专业的学生)

五、挂职补贴

1、社区方面将提供交通IC;

2、社区方面提供餐饮补贴;

3、社区方面提供正式聘书.

 

报名学生请填写报名表,一式两份。报名表请于1031号前上交到经院团委办公室白沙一舍103室。

联系人:孙同学: 15088713470  695470

王同学: 15088715242  692425

报名表电子版上交到  3080100772@st.zju.edu.cn

                    3080102119@st.zju.edu.cn

                                               

                                                   共青团浙江大学委员会

                                                                                                                 200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