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日本冈山大学社科研究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日期: 2009-03-12 来源: 720

我院与日本冈山大学社科研究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应赵伟教授邀请,日本冈山大学社会文化科学研究科长春名章二教授、侯任科长荒木胜教授以及张星源教授一行,于200836~8日对我院进行了专访,并与我院签署了学术交流备忘录。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金祥荣教授代表学院签署协议,赵伟教授、肖文教授、顾国达教授等参与了会谈。史晋川教授代表正在组建的社科学部设宴款待了来访客人。此外,客人们还与罗卫东校长助理进行了愉快的会谈。

冈山大学系日本一所国立综合性大学,社会文化科学研究科系该校7个综合性研究生院之一,下辖社会文化学、组织经营及经济学等多个学部。经济学院与冈山大学社会文化科学研究院的协议签订后,双方将在人员交流、合作研究、信息交换等方面加强交往与联系,定期举办双方及多边的国际研讨会,推进共同感兴趣领域的研究进展。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  

                               浙江大学国际经济研究所

                                     2009.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