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融危机下,中国股市将何去何从?》的讲座通知

发布日期: 2009-03-12 来源: 563

    美国房地产泡沫吹起的微风,已经变成一场金融海啸席卷全球。股票、债券、外汇、商品和号称最为稳定的货币市场都出现了巨幅波动,无数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成为了牺牲品。世界各国央行纷纷向市场注资,以挽救即将崩溃的经济。拥有巨大外汇储备的中国,也开始出现衰落的迹象,股市缩水、房市低迷、工厂破产 、企业裁员……我们已经进入了后金融危机时代。

    为了应对日益下滑的经济形势,我国政府出台了四万亿投资计划,并对十大产业提出了振兴规划。受多种利好刺激,我国股市在09年春节后走出了一波独立的上升行情,在全球股市中十分抢眼。从资金面、情绪面、基本面三个层次来看,资金的驱动力最强,股市资金流动呈强势净流入状态,情绪面也已开始跟进,交易量迭创新高,但宏观经济的基本面能够支持股市持续上升吗?

 

    浙大金融学社携手中信金通证券为你揭示混沌中的秩序,细数在金融危机下中国股市将何去何从,为你点亮智慧的明灯。

现场更有精美礼品赠送哦,欢迎大家积极参加!

 

讲座安排:

题目:《金融危机下,中国股市将何去何从?》

时间:312日(周四)1830

地点:国际会议中心138

主讲:中信金通证券首席投资分析师  钱向劲

主办:浙江大学学生金融学社

 

主讲人简介:

钱向劲,中国证监会注册证券分析师,法学学士,上海财大工商管理硕士。

1993年进入证券行业,从事证券研究分析工作。现为中信金通证券首席投资分析师。目前担任了《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金融时报》、《新民晚报》、《证券市场周刊》、和讯财经等十多家报刊、杂志和财经网站的特约撰稿人,同时担任浙江电视台、浙江人民广播电台、杭州人民广播电台、上海第一财经等媒体的特约嘉宾。擅长上市公司基本面的深度研究,对市场热点及个股投资有敏锐的洞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