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格罗宁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Sterke教授访问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 2009-02-27 来源: 1150

荷兰格罗宁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Sterke教授访问经济学院

 

应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邀请,2009224日下午,格罗宁根大学济管理学院院长与国际关系处Xuefei Cao(曹雪飞)老师的陪同下专程访问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我院副院长陈凌教授、院长助理金融系系主任蒋岳祥教授、国贸系宋华盛博士热情地在经济学院接待了他们。

格罗宁根大学创建于1614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学校,学校有34个研究所。现有在校生20000多人,其中包括来自60多个国家的2000多名海外留学生,博士生775人,教职人员近5000人。2006年起格罗宁根大学和我院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就如何加强进一步合作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商议了未来可能的合作模式,包括学本科生研究生交流项目和教师合作研究等。

此次访问增进了两院的了解,为进一步促进人才交流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期待在双方的努力下,两院之间会有更加密切的联系与合作。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

               2009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