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国达教授入选国家蚕桑产业技术研发中心产业经济学研究室主任、岗位科学家

发布日期: 2009-01-20 来源: 936

据农业部农科教发【200810号文件通知,我院国际经济学系主任顾国达教授入选国家蚕桑产业技术研发中心产业经济学研究室主任、岗位科学家。同时,获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专项课题350万元资助。

顾国达教授长期从事国际经济与贸易、产业经济管理等领域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已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等各类项目30余项,在国内外学术杂志发表论文128篇,出版《出口逻辑-浙江省外贸结构的实证分析》、《世界蚕丝业经济与丝绸贸易》和《蚕业经济管理》等专著5部,以第一完成人获国家教学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和浙江省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

此次顾国达教授的入选和获得资助,再一次体现出我院的科学研究已经紧密地服务于国家发展战略,标志着我院教师在国家长期专项项目的研究领域获得了零的突破!在此,我们向顾国达教授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真诚的感谢!

                                                                                                           经济学院科研科

                                                                                                           2009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