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新年游园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08-12-19 来源: 321

经研究定于1226日(周五)下午至晚上,举行经济学院辞旧迎新游园会和新年聚餐。现将有关安排通告如下:

1.游园会时间:13001600

地点:经济学院大楼301310336(教工之家)、605室。

2.请参加游园活动的教职员工和离退休教师,先到301室领取游园计分卡,然后参加分布于不同活动地点的游园项目(届时请注意阅读游园计分卡上的游园说明)。各游园项目的工作人员会将您在游戏活动中取得的成绩登记在游园计分卡上(请注意:每个游园项目您只有一次参与机会);在全部游园项目都参与完毕后,请即刻到301室兑取奖券(工作人员将根据您参加的游园项目所得总积分兑付相应等级的奖券)。

3.游园会结束后,请全体教职工于1700之前自行前往杭州植物园内的山外山菜馆(离退休教师将有车辆接送),参加学院新年聚餐会。聚餐会上,学院领导将致新年贺辞,我们还安排了精彩的抽奖活动(抽奖券将由工作人员在山外山菜馆分发)。

请全院教职工安排好自己的工作时间,积极参与,共度欢乐时光。

 

经济学院工会

2008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