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斯哥大学经济学系主任Farhad Noorbakhsh教授报告

发布日期: 2008-12-18 来源: 719

格拉斯哥大学经济学系主任Farhad Noorbakhsh教授报告

    2008129630,在浙江大学经济学院408会议厅,格拉斯哥大学经济学系主任Farhad Noorbakhsh教授为浙江大学师生做了一场生动的报告,介绍格拉斯哥大学,并邀请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师生访问格拉斯哥大学经济学系。

    Farhad Noorbakhsh教授是格拉斯哥大学经济学系主任,格拉斯哥大学是世界著名高等学府,与牛津、剑桥同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经济学系的辉煌源于300多年前亚当•斯密在格拉斯哥大学经济学系,亚当•斯密是现代经济学之父,今天坐落于格拉斯哥大学亚当•斯密楼中的经济学系在Farhad Noorbakhsh教授的领导下,在世界大学经济学科中继续占据很高的地位。

在浙江大学期间,Noorbakhsh教授与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沟通,双方就可能的合作交流交换了意见。Noorbakhsh教授在游览紫金港校区时,走访了浙江大学外事处。Noorbakhsh教授给浙江大学师生做得报告集中于有关格拉斯哥大学经济学类研究生项目、互换访问学者项目和国际合作研究项目情况的介绍“The presentation on post-graduate programme, academic exchanges and collaborations in research in the Department of Economics at Glasgow University”,浙江大学师生热烈地与其互动,询问去世界著名高等学府,经济学殿堂格拉斯哥大学经济学系学习和交流,以及合作研究的机会和途径。Noorbakhsh教授一一作答,并热诚欢迎浙江大学师生去格拉斯哥大学交流和学习,表示会给希望去格拉斯哥大学的浙江大学师生以必要和可能的帮助。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

2008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