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新一届社科委成立,史晋川教授续聘为委员

发布日期: 2008-12-03 来源: 1083

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第四次工作会议于2008123在北京隆重召开,教育部李卫红副部长主持会议,社科委主任吴树青教授作工作总结报告,教育部社科司杨光司长作社科委章程修改和换届说明报告,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袁贵仁作了重要讲话。会议讨论修改了《教育部关于进一步改进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评价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和《教育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队伍建设规划》(2009-2015)(征求意见稿)。

本次工作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章程》,开展了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换届工作。第二届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下设十个学部,来自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的133位教授被教育部聘为新一届社会科学委员会委员。我院史晋川教授亦被续聘为新一届社会科学委员会(经济学部)委员。

 

  

 

                                                 <经讯>

                                               200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