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灾区,奉献爱心--经济学院研究生党员积极交纳“特殊党费”

发布日期: 2008-05-30 来源: 1345

5121428分,突如其来,在四川省汶川县发生8.0级地震,给四川灾区人民造成重大损失。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胡锦涛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温家宝总理第一时间内在抗灾第一线指挥。灾情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也牵动着经济学院广大研究生的心。

地震发生后,经济学院全体师生时刻关注着汶川地震灾区的情况,纷纷通过多种途径表达自己对灾区人民的关注和爱心。我院研究生党员在前一阶段捐款支援抗震救灾的基础上,积极响应中央号召,掀起了自愿交纳“特殊党费”的热潮,以“共产党员”的名义再次为支援灾区建设贡献绵薄之力。07博党支部周明海博士第一时间上交了600元的“特殊党费”,其他党员同志也都积极响应。截至到530上午,研究生党总支收到来自07硕金融支部520元的“特殊党费”,人口所党支部150元“特殊党费”等。目前捐款活动仍在继续,爱心款额不断增加。

我们坚信地震灾害无情,人间充满真情,只要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一定能够取得抗震救灾的胜利。研究生们纷纷表示,灾难无情人有情,让我们把对祖国的爱、对同胞的爱凝聚在一起,用爱心抚慰灾区人民的创伤,尽我们微薄之力去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和全国人民一起共同迎接北京奥运的到来。2008,注定属于中国,属于每一个炎黄子孙,我们将用爱心、用奋斗书写中华民族新的辉煌!

 

 

                                           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总支

                                                2008.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