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科学发展实质 促进和谐经院建设―记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08-03-28 来源: 757
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 LINE-HEIGHT: 150%; TEXT-ALIGN: center;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 align="center">把握科学发展实质 促进和谐经院建设

――记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总支扩大会议

328中午,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在白沙学园党员之家召开总支扩大会议,全面部署新阶段学院本科生党建工作,动员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试点工作,落实春夏学期党员发展计划。会议由学院本科生总支副书记卢军霞老师主持,总支委员谭立力、许佳,实习老师陈�和全体本科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卢军霞书记指出,目前全校上下正热烈开展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试点工作,作为学生党员骨干,各支部书记应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时间科学发展观,准确把我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扎实开展调研活动和“春风化雨”行动――经济学院党员联系需要特别关心学生活动,着力解决学生反应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发挥学生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随后,陈�老师对党员发展计划做了说明,要求各支部按期、保质完成发展工作。

        

本次大会对深入学习开展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工作进行了大动员,在未来三个月中,各本科生支部行动起来,集中精力做好试点工作,做到试点工作和日常工作“两手抓,双促进”。

 

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总支

200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