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大学Queen Mary学院Ronald Gile教授报告会在经济学院成功举...

发布日期: 2008-03-28 来源: 1026
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 TEXT-INDENT: 24.1pt; LINE-HEIGHT: 150%; mso-char-indent-count: 2.0">

 2008325日晚,来自伦敦大学Queen Mary学院经济系的著名教授Ronald Gile先生在玉泉校区经济学院大楼408室为经济学院的师生带来了题为Risk Control ――Behavioural Finance的精彩报告。

    Dr. Ronald Giles1983年获得博士学位,曾在Kent University, Birmingham University, South Bank UniversityCUNY从事科研工作,撰写过大量有关衡量未来金融误差、联合证券交易和实用性等方面的书籍。除此之外,他还积极投身金融市场的交易。

首先,Dr. Ronald Giles就金融风险管理和理财行为方式这一研究领域作了精辟和生动的阐述。他指出:止损比赚钱更重要,止损的办法是更好地对金钱进行管理、投资的小步前进和技术效应的最大化。他还认为:控制好风险就等于成功了一半,注意控制和规避风险是潜在的回报,不要一味地追求投资赚钱。

随后,Dr. Ronald Giles通过对生活中常见现象的举例与解读,与在场的研究生和本科生进行了零距离的互动交流,言语风趣幽默,使到场同学受益匪浅。

经济学院历来注重与国外相关院校的联系,与多个国外院校在相关领域均有良好的学术科研合作关系。此次伦敦大学Queen Mary学院经济系著名教授Ronald Gile先生的来访,带来了金融领域的前沿知识,使经济学院的师生在家门口品尝到了一道丰盛的“学术盛宴”。

                                                                                         

                                                                                                               经济学院团委

                                                                                                                   2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