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研究生党总支扩大会议部署落实科学发展观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 2008-03-28 来源: 1072

325中午,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在学院301会议室召开总支扩大会议,全面部署新阶段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动员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试点工作及研工部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工作。

会议由学院研究生总支委员王晓老师主持。老师首先对本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基本原则作了详细说明。同时要求各研究生党支部积极行动起来,结合研究生基层组织建设月,在试点工作的四个月时间内,紧紧围绕目标任务,积极探索,认真总结,完善研究生班级和党支部设置,使研究生的基层组织真正发挥应有的作用。

随后,王晓老师就学院学习十七大精神征文比赛及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大型歌咏比赛工作,研究生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教育活动创新奖评比做了再次部署,并要求各支部造性地开展工作,使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总支

                                         200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