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扩大会深入动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发布日期: 2008-03-24 来源: 1

经济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扩大会
深入动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为了更好地传达中央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学校、学院试点工作方案真正落到实处,3月21日下午,经济学院机关党支部在经济学院大楼301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面部署深入动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试点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金祥荣,副书记陈高扬、张荣祥及全体机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金祥荣首先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本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试点工作,对于学院行政就是要认真梳理总结新浙大成立十年来的经验,就是要努力抓住正在到来的重要发展机遇期,以制度创新和团队建设为主线,不断提高行政工作效率和能力。金书记对学院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的肯定:行政工作的有序开展保证了学院教学、科研活动的正常开展;行政工作人员都具备相当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行政工作有效地支持了学院党委工作;学院学生工作取得显著的成效;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踏实有效,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本科教学评估;学院培训、实验室等工作卓有成效。当然同时,金书记也指出,行政人员还需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加大工作的创新力度。
随后,机关党支部书记黄勇传达了学院试点工作方案具体安排和时间表。同时明确了支部在试点工作当前阶段的具体任务:学习十七大报告精神;从制度建设、团队建设、学科发展等视角做好改革开放30年,学校学院合并10周年经验总结工作;深入分析梳理工作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为下一阶段试点工作打下基础。
本次组织生活扩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对本次试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工作重点和阶段时间安排。为下一阶段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试点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