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宣传信息工作为抓手 圆满完成2008年度目标任务――经济学院召开全体机关行政...

发布日期: 2008-03-24 来源: 1

为了明确经济学院2008年度目标任务,促进经济学院和谐发展,2008321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全体机关行政人员会议,全面部署经济学院2008年目标任务。学院党委书记金祥荣,副书记陈高扬、张荣祥及其他机关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金祥荣首先对学院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行政工作人员都具备相当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在过去的一年,学院各个科室都取得了很多成绩,更重要的是行政工作的有序开展保证了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运行。同时,在新的一年金书记对机关行政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机关行政人员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增强工作的创新性。另外,金书记指出,宣传、信息工作对学院其他工作具有很强的促进作用,希望各单位引起重视,深入挖掘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做好宣传、信息工作。最后,金书记希望全体工作人员齐心协力,以宣传、信息工作为抓手,圆满完成学院2008年度目标任务。

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黄勇向与会人员宣读经济学院2008年度目标任务书。2008年经济学院必须认真学校贯彻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和学校的发展目标,努力师兄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在完成基本任务的基础上,做好国家级重点(培育)学科――政治经济学的规划与建设等十二项常规任务,并集中全院力量完成诸如积极申报设立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等重点任务。

会议还就《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宣传、信息工作考核办法(讨论稿)》展开热烈讨论,使考核办法更趋合理,更加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