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经济学院2008年本科教学课程中心建设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08-03-21 来源: 554

各相关老师:

根据学校教务处本科教学课程建设中心的统一部署,2008年学校将重点对2006年校级新专业建设项目和2007年校级特色专业建设项目的课程(要求在2008年3月底前完成)以及对大类、通识立项课程和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项目课程等(要求在2008年9月底前完成)进行建设。课程建设的主要内容包括:课程简介;教学大纲;教学队伍,包括课程教学队伍、教师个人信息等;教学日历;教材与参考书,包括参考教材、参考文献等;课程内容,例如电子课件、电子教材、教学录像、试题库等等。

经济学院2008年列入建设的具体课程名称及课程负责人见附件。

请各位课程负责人老师尽快开展课程建设工作,并按照教务处的要求,不断完善课程建设的内容。学校将会不定期对各学院参与的课程中心建设情况进行检查和通报。

课程建设登录路径:教务之窗(jwb.zju.edu.cn)—>本科课程中心—>教师登陆(教师登陆初始用户名和密码均为教师工号)。

各位教师在课程建设过程中如有疑问,可与本科科的戴超琴老师或负责协助我院教师课程建设的学生助理蒋进同学进行联系。

戴超琴:88206064    邮箱:dcq315@163.com

  进:13777822706  邮箱:ema2003@126.com 

 

                                         本科与成人教育科

2008-3-21

 

 

附件: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本科教学课程中心2008年建设课程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