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本科生分团委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08-03-19 来源: 803
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 TEXT-INDENT: 24pt; LINE-HEIGHT: 150%; mso-char-indent-count: 2.0">317日晚,经济学院本科生分团委在白沙二舍活动室召开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冯于主持,分团委部长级以上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分团委书记沈艳婷认为经济学院本科生分团委一定要紧密围绕学院党委的部署,高度重视试点工作,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这一新时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要带头学习,并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与抓好当前我院本科生分团委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总结和思考分团委工作的发展,创造性地开展好工作,努力创造出一流的工作成绩。

分团委副书记冯于、陶勇也分别结合组织、宣传、学术、合作交流等,和与会的部长们进行了交流。各位部长纷纷结合各自部门的实际情况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沈艳婷同学号召全体:作为分团委的骨干力量,更应发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日常工作中增强学习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努力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科学发展观的忠实执行者、社会主义荣辱观的自觉实践者、社会和谐的积极促进者,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活动,经济学院本科生分团委广大学生骨干深受教育和鼓舞。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求是创新,扎实工作,为学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经济学院团委

                                                       2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