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书记办公会讨论制定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 2008-03-18 来源: 858
div align="center">经济学院召开书记办公会讨论制定学院深入学习
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工作方案
根据党的十七大精神和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工作的部署,结合浙江大学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工作方案,联系学院实际,318日上午,经济学院召开书记办公会讨论制定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
陈高扬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会议精神,认真分析了学校试点方案,在结合我院实际的基础上,提出了我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试点工作方案的思路。与会各位认真学习了中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试点工作是浙江大学的光荣任务,依照中央和学校的试点工作方案,会议讨论制定了《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讨论试点工作的会议安排及会议主题。同时,会议进一步完善了本次试点工作的各项保障措施。
党委书记金祥荣强调:1、要认真学习17大报告,科学发展观;2、学习实践活动一定要结合学院实际;3、此次学习实践活动要认真总结我院合并10周年来的成功经验和不足;4、此次学习实践活动要发现制约学院发展的最本质的问题,从而根本解决问题。
本次书记办公会的召开,提纲挈领的为学院整个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工作明确了方向,为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制定了周密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