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研究生男篮对抗赛火热开战!

发布日期: 2008-03-17 来源: 3

316下午在玉泉校区8舍篮球场,经济学院研究生“男女混合44篮球循环赛的首轮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最终一班以4020赢得开门红,随后博士班经过一场奋战终以3325拿下表现同样出色的三班。

首场比赛开场便由一班队员率先突破取得2分,之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不过随后一班越打越勇,以248取得上半场的领先优势。其中,女生队员曾婕实力雄厚,在男生面前拿下十来分,赢得满堂喝彩。金融班长张东成,凭借出色的弹跳力,控制了篮板球, 也赢得场下观众高呼“篮板王”。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国贸班在郭虢的奋勇拼搏下,屡有斩获,不过终因双方实力悬殊,比分最后被锁定在2040,一班获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但我们同样为坚持奋战到最后的国贸班队员郭虢、沈越表示敬意。

第二场比赛可谓势均力敌,打得异常激烈。博士班的董纪阳、陈如和金唯杰组成阵容强大的铁三角,而三班在贾津生的带领下也勇猛非常。比分自始自终没有拉开差距。进入下半场后,双方的比分进入焦灼状态,随着双方主力队员犯规次数的增加,比赛进入了白热化。三班在队长贾津生的带领下,紧紧咬住了比分,在时间进入最后5分钟的时候,双方比分差距已追至6分。但此时,贾津生因犯规次数已满,被迫下场,而其余队员最终没能完成大逆转,惜负博士班。

下周我们还将举行第二轮的比赛,比赛对阵如下:一班对三班,二班对博士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希望队员们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打出风格面貌,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同时,也希望广大同学能前来为自己的班级助威、喝彩!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