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相约金秋”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07-10-16 来源: 169

为丰富青年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青年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协作,增加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经研究定于20071027日、28日举办“相约金秋”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071027日、28日两天。

二.活动地点:安徽绩溪—徽杭古道
      
三.活动内容:

11027日上午700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大门口上车。
2
1027日中午抵达安徽绩溪,下午从绩溪鱼川开始山地越野,徒步行走6.5KM山涧溯溪、乡野情趣尽在路上,夜宿农家,品农家菜、篝火晚会等。

31028日早700起床,8点出发,游览风景秀丽的蓝天凹景区,继续行走6KM到达浙川,午餐后回杭,预计1530抵达杭州。
      
四.参加人员:本次活动主要是给单身青年教职工创造一个认识交友的机会,所以希望各院级单位认真组织动员青年教职工参加,由学院工会青工委或女工委统一报名(含附属医院),每单位计划安排2-3人,总人数60人。

      五.报名地点:玉泉校区教工活动中心603  联系电话:87952763报名截止时间:20071022日,E-mail:ghywd@zju.edu.cn

     六.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行走路程较长,有恐高症、心脏病、高血压及不宜登山运动的教职工请勿参加。

     2、由于在山区登山,容易出汗又比较寒冷,请穿登山鞋或旅游鞋,携带一套内衣和一件较厚的外套。

     3、夜宿农家,条件比较艰苦,请自带个人卫生洗漱用品。

     4、在山上手机没有信号,必须听从组织者指挥,不擅入洞穴、河流和湖泊。发扬团队协作精神,能力所及范围内尽量互相帮助。任何情况下不擅自单独行动,随时保持联系。

 

学院工会

20071016

 

 

附一:

浙江大学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报名表

 

位:

    

性别

年龄

联系手机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