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中国资本市场现状及2007年股市发展展望”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07-03-06 来源: 514

关于举行“中国资本市场现状

          2007年股市发展展望”讲座的通知

 

一、       活动介绍

由光大证券股份公司的赵经理主讲,他凭借十多年的证券市场从业经验,以业内专家的角度,结合自己的亲身体验为大家分析中国资本市场发展过程中的风风雨雨,并对2007年中国股市的发展做出展望。与此同时,赵经理结合个人经验,与同学们一起面对面的讨论各类股票的投资前景,给大家一个实战中才能体会的新视眼,之中掺插的有奖互动环节,势必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二、       时间及地点

时间:200738(周四)晚1850-2100

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国际会议厅223

三、       主办单位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团委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四、       承办单位

浙江大学学生经济学会

 

附:

嘉宾简介

赵扬:工商管理硕士,光大证券股份公司经纪业务总部(上海),营销策划部、理财产品部总经理;资深理财专家。

公司介绍

光大证券股份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由中国光大(集团)总公司投资控股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2001年,经中国证监会和国家工商总局批准,公司正式注册成为境内第一家中外合资证券公司,其中光大(集团)总公司控股51%,中国光大控股有限公司(香港)持股49%。20025月,公司完成增资扩股工作,注册资本金从5亿元人民币增至26亿元人民币。

公司成立以来,秉承"诚信、稳健、规范、效率"的经营理念,积极投身于国内外资本市场,各项业务迅速发展,形成了涵盖证券承销、证券经纪、资产管理、基金管理、财务顾问、投资咨询、代客理财和国际业务合作等多层次、多领域的综合业务体系,现代投资银行雏形基本形成。

学会介绍

浙江大学学生经济学会(Student Economic Association Of Zhejiang University),自1982年成立至今已走过20多年的风风雨雨,应该来说是浙大历史最悠久的社团之一,作为浙江大学首届十佳社团,一直以来受到全校范围内同学老师的肯定。以“追求精神致富,提倡思想交流”为口号,以“活跃经济学术氛围,提高学生学术水平”为宗旨,以“自由、梦想”为理念,以学术服务、学术研讨和社会实践为活动方向,吸引着众多的经济学爱好者的参与,志同道合的人们相互影响共同进步,共同到达他们理想的彼岸。

学会作为老师和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在老师和同学中有着广泛的影响。学会定期邀请知名教授和优秀企业家就经济学前沿理论、当前经济热点问题举行讲座和相关讨论、座谈,传播经济学基础知识、探讨宏观经济形势发展、激发同学们对经济理论和社会热点的兴趣,引导会员快速步入经济学的殿堂。特别是近期举行的跨学科交流学术对话沙龙系列活动更吸引着众多求是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