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第四届博士生创新论坛经济、公管学院EP分论坛之干学平博士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06-12-11 来源: 1251

    为落实学校提出的加快我校博士生高素质、创新性人才培养步伐的指示,充分发挥我校多学科、综合性、交叉性的优势,借助博士生创新论坛这一良好平台提升学术氛围,经济学院博士生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于200611月至20071月期间联合承办第四届博士生创新论坛EP分论坛系列活动。

    本届经济学院与公管学院联合承办的第四届博士生创新论坛EP分论坛主题为融合创新,实践超越。旨在通过论坛报告、学术沙龙、著名学者讲座、网上论文海报展、优秀论文评比、社会实践等多种活动形式,放眼国际学术研究前沿热点,聆听专家学者的精辟点评,加博士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和讨论,提升运用跨学科理论和知识分析和探索中国社会、政治、经济发展的重大问题的能力,以形成具有浙大自身特色的跨学科研究氛围,同时通过大融合、大交叉,形成新的创新性思想,开拓广大同学的视野。

    欢迎广大同学关注和参与我们的活动,使第四届博士生创新论坛EP分论坛真正成为博士研究生学术争鸣、思想碰撞、锻炼自我的良好平台。

    第四届博士生创新论坛Ep分论坛邀请了干学平博士来我校进行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加。

    讲座主题:从管制到哈耶克之法律与经济学

    时间:1214日(周四)晚1830

    地点:经济学院418教室

    主讲: 干学平博士

   (Ph.D., Economics, Purdue University, 1985.

    原台湾国立清华大学经济学系主任

     研究领域:交易成本经济学,经济组织,法律之经济分析,公司治理,企业家精神,宪法经济学,货币经济学,奥地利经济学,古代中国经济思想

 

                                      主办:浙江大学博士生会

                                      承办:经济学院博士生会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2006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