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成功召开了实验教学会议

发布日期: 2006-10-20 来源: 50

 
为了配合学校新一轮的教学改革,把我校建成全国一流大学,我院在玉泉校区外经贸楼召开了实验教学会议。会议主要对课程实验指导书编写问题、实验报告规范问题、以及有关实验的其它问题进行讨论。
会议由本科生科长顾卫俊科长主持,副院长陈凌参加了会议,我院部分在实验教学上有丰富经验的老师也参加了会议。
陈凌副院长首先对实验教学的重要性作了说明,并指出召开本次会议的必要性,一是为了更好的迎接“评估”作好准备,另一个是为了进一步把实验工作做好。要求老师们提出现在存在的问题以及讨论解决问题的办法。
实验教学是传授知识的重要环节,可提高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对培养高素质的人才起着重要的作用。全体人员就我院各科实验教学情况给予了回顾,总结了前段工作经验,在对以前的教材的基础上对一些不足之处作修改以及补充,重新编写一套规范的、合理的、高质量的实验教材、指导书,并把这些文档整理成册,以促进以后的教学工作。
最后,在坐各位教师积极分别承担了我院不同课程实验教材、指导书及讲义的编写工作,力求在短时间内编写成像样的、统一的实验教材。
实验教学是一件很重要的工作,希望我院广大师生关注实验教学工作,积极参于该项工作,并对此提出宝贵意见,共同把我院的实验教学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经济学院本科与成人教育科
                                                         2006-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