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 2006-09-21 来源: 1461
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 TEXT-INDENT: 24pt; LINE-HEIGHT: 150%; mso-char-indent-count: 2.0">

2006921日(星期四)晚六点半,在外经贸楼605多功能厅,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荣祥老师,浙江大学团委副书记洪媛,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卢军霞老师,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王晓老师,学院研究生会主席以及学院研究生各班班级代表。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荣祥老师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祝贺,接着对上一届博士生会、研究生会以及研究生分团委的工作做了评价,并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他们能够围绕学习和研究为中心,参加学院的各项活动,做到了自我组织、自我锻炼和自我管理。最后,他为研究生会的未来发展原则作了进一步的要求,他再次强调研究生活动要在加强凝聚力的基础上发挥充分的自主性,他认为今后学生干部需要时刻加强自主创新的能力,在自主团结的基础上不断奋进。

 

领导致辞之后,大会进入了正式选举阶段。在正式候选人按抽签顺序作5分钟演讲,5分钟即兴问答之后,经过填票、计票、监票等程序,大会选举出了经济学院第四届博士生会主席团、第七届研究生会及研究生分团委主席团成员。选举工作在经济学院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主席团监督领导下进行,全部程序符合大会相关规定。

 

选举工作结束后,王晓老师公布了选举结果并宣布本次大会圆满结束。至此,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第六次代表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拉下帷幕。

 

                            经济学院分团委,博士生会,研究生会

                                        2006.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