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05-06学年经济学院本科生综合素质评价思想道德记实项目补充申报审核和各...

发布日期: 2006-09-18 来源: 1702
span span="">

   2005-2006   

2005-2006学年经济学院本科生综合素质评价思想道德记实项目补充申报审核和各项能力项目申报审核工作即将要开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思想道德记实项目补充申报审核工作完全依照上学期末公布的相关办法执行,只是做时间上的延拓。涉及本次申报的项目应发生在06年6月1日至06年9月15日之间.
2、各项能力项目申报审核工作具体办法请参看《05到06学年经济学院综合评价各项能力加分细则》(见附件)。请各位同学和相关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并严格执行。如有异议,请于9月20日下午4:30前向谭立力老师(白沙1-105经济学院办公室)反映。
3、为做好本次申报认证工作,学院拟于9月19日晚9:30在白沙二舍活动室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请各行政办班(06级除外)班长、团支书、学院各主要学生组织负责人务必准时到会。
 
                                             经济学院学工组
2006.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