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24年度研究生学位申请暨就业毕业流程说明会

发布日期: 2024-03-05 来源: 182


为确保2024研究生毕业生完成学位申请,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离校2024年新学期伊始,经济学院2024年度研究生学位申请暨就业毕业流程说明会在西区教学楼举行经济学院副院长朱希伟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生科全体成员研究生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参会说明会由研究生科王赛男主持。

朱希伟副院长表示,新学期持续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实施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查制度。研究生要高度重视毕业论文的撰写与修改严格遵守学术规范,认真完成学位申请的各个环节

研究生科各位老师培养环节学位申请等环节介绍各项流程,具体分析了学位论文审核关键环节需要注意的常见问题强调了论文选题、创新性和写作规范三方面对学位论文质量的重要性随后,研究生辅导员沈艳老师介绍毕业就业相关流程。

说明会后,各位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解答相关同学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