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4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选题论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4-01-17 来源: 10

为切实做好2024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 提高我院申报质量,112日下午和晚上,我院在学院325会议室举行2024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选题论证会,会议特别邀请了浙江财经大学李永友教授、山东大学解垩教授以及我院郭继强教授、陆菁教授、陈叶烽教授作为专家出席。会议由经济学院副院长方红生教授主持,拟申报2024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的学院教师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方红生副院长对5位专家受邀前来指导我院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特别感谢各位积极准备2024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老师,希望参会老师充分利用本次选题论证会的机会,与专家进行有针对性的交流,认真吸取专家们的宝贵建议,会后进一步打磨申报书。 

论证会上,9位申报老师逐一汇报了自己的选题依据、论证思路和存在的问题,对每位老师的选题和论证,特邀专家都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和建议。选题论证会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