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线上评审工作安排及操作指南(更新)

发布日期: 2023-12-27 来源: 106

各有关单位、老师:

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将在“浙大服务平台”进行在线评审,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

操作流程:

1.申报者登录“浙大服务平台”。网址:https://service.zju.edu.cn/(仅限校内网络访问,校外网络请先登录浙大rvpn),页面左上方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登陆。

2.登陆成功后点击办事中心”-“科学研究,在服务搜索栏输入“Z1133”或“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申报”进行搜索,点击搜索结果进入具体办事事项。

3.申报者点击“立即办理”,按要求填写申报信息,并上传完整的申报书及活页。上传后点击“提交申请”推送院系科研科。

4.各院系科研科审核人通过“浙大服务平台网上办事需要我审批的事项”打开相应申请单,对老师上报的申报书及活页进行形式审查。点击“提交审核”推送社科院。

5.社科院对申报材料进行形式复审,反馈形式审查意见,同时将申报材料推送给学科专家进行线上评审。

6.申报者查看形式审查意见和专家评审意见,对申报材料进行修改完善(无须再次提交)。

注意事项:

1.未开通统一身份认证的老师请提前开通。

2.请参考《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内容要点》及相关模板填写申请书和活页。

3.我校部分院系实行“院系科研科-社科院”二级管理员审核,其他单位由社科院直接审核。

4.申报者可通过“浙大服务平台网上办事我的申请”模块查看最新进展和反馈意见。

5.如各院系科研科审核人较去年有变动的,请自行联系各单位管理员修改授权。

二、时间安排

2024119日前:申报者上传申请书及活页,院系科研科完成形式初审并推送给社科院。申报者应提交较成熟的文本,如暂未完成申报材料,可参与下学期初拟开展的第二轮线上评审。

三、社科院联系人

联系人:金李绮

电话:88208796

邮箱:f021015@zju.edu.cn


【模板】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非正式版).doc

【模板】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论证活页(非正式版).doc

社会科学研究院

2023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