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金融学李志文商学班09级同学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3-11-28 来源: 10


浙江大学金融学(李志文商学班)09级十周年同学会于1118-1119日在浙大紫金港校区经济学院举行。本次同学会,20余名校友自伦敦、东京、香港、北京、上海、苏州等地返回母校,与任课老师钱彦敏、费盛康、汪红芳欢聚一堂,重温浙大同窗岁月。



1118日,校友们先后参访了浙大图书馆、校史馆、求是大讲堂,追忆浙大百余年来走过的漫漫长路,感受母校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校友们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巨大变化而赞叹,回忆学习与生活的点点滴滴,感慨万千。

1118日下午,校友们聚集在经济学院,与老师共同交流过去十年中各自的经历与变化,大家为彼此的成长而高兴,也为同学们的美好未来送去祝福。当晚,师生在紫金港留学生食堂举行了晚宴,大家把酒言欢,气氛热烈。

1119日,校友们在西溪湿地游览之后,恋恋不舍地踏上了回程的道路,本次十周年校友聚会也圆满落幕。本次校友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得益于新老校友的群策群力,也收到了经济学院提供的各项便利和大力支持。校友们感恩师长的教诲,更感恩学校的栽培。

浙大人,求是魂,青春不散场,友谊地久天长。他日再相聚,愿母校更加辉煌,校友的人生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