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经济学院2003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入学二十周年同学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3-11-28 来源: 10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2003级国际经济于贸易专业入学二十周年同学会于1021日在浙大紫金港校区举行。本次同学会吸引了来自美国、日本、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浙江、北京、上海、广东、江苏等各国各地近40名校友回到母校,重温了入学二十年前的青葱岁月。


作为紫金港校区建成后入学的第二届学生,他们在紫金港度过了完整的四年本科生活,经历了紫金港建成初期“交通基本靠走,沟通基本靠吼,取暖基本靠抖”的年代,也见证类紫金港东区建设基本完善的全过程,对紫金港校区感情深厚。


1021日中午,同学们重聚于紫金港文化广场食堂三楼,又一次点了他们在校期间爱吃的菜,重温了他们吃了四年的食堂。午宴上,大家分享了彼此的近况,共同回忆了入学时的欢笑和成长,感叹时间虽然飞逝,但同学之间真挚的情谊却还是那样的浓烈。在温馨的氛围中,他们用幽默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母校和母院的热爱和感激之情。


下午,同学们来到经济学院121教室相聚叙旧。每位同学都上台回忆了大学时的情景,分享了毕业后的经历和人生感悟。浙江大学副校长、原经济学院教授黄先海老师,曾为03国贸专业上过多门专业课,对国贸专业感情深厚,也参加了下午的聚会。黄校长向大家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在场的同学们感到十分振奋,由衷地为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为身为浙大人感到自豪!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03国贸专业入学二十周年同学会的成功举办,经济学院提供了最大的支持,不但精心安排了教室,还在校友返校交通和入校手续方面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让同学们再次感受到母校和学院的温暖。通过这次同学会,同学们不仅续写了彼此的友谊,也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的团结和凝聚力。同学们衷心期待着下一次的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