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工程学院代表团访问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 2023-11-13 来源: 36


 2023117日,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工程学院(Columbia Engineering)本科生和研究生事务高级副院长Jenny Mak、研究生办公室副主任Helen Cen、研究生招生特别顾问Jason Li一行来访浙江大学经济学院。

哥伦比亚大学工程学院在经济学院120报告厅召开硕博项目招生宣讲会,介绍了其提供的20余个研究生项目,为在场学生解读了申请流程与招生政策,我校经济与管理、计算机科学、环境工程等多个相关专业的本科生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就进一步巩固夯实合作伙伴关系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双方讨论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在续签双硕士学位项目的同时新推动开展4+1本硕联培项目。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与哥伦比亚大学工程学院自2018年起展开合作,至今已派出十余名学生参加双硕士学位项目,每年约派出五十余名学生参加寒暑期交流项目。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