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来仍是少年,20周年再聚首

发布日期: 2023-10-26 来源: 10


 ——浙江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9901班毕业二十周年同学会成功举办


 浙江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9901班毕业二十周年同学会于2023916-17日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举行本次同学会吸引了来自德国和中国台湾澳门北京上海等地共计35位同学参加班主任邓娟老师也千里迢迢特地从四川赶来与同学们相会

  

916日中午同学们在学校食堂共进午餐学校的红烧大排和和东坡肉勾起了大家对校园美食的回忆下午同学们重游西溪校区从主楼到田家炳书院从东一楼到西二楼共同重温大学的生活和学习时光气氛温馨而热烈晚上同学们举行团聚晚宴一张张老照片把大家瞬间带回了二十年前的青葱岁月。席间,同学们抚今追昔把酒言欢,互赠礼物、其乐融融。

 917日上午同学们重爬宝石山俯瞰西湖这也是当年体育课的传统项目下午不少同学参观了浙大紫金港校区适逢19届亚运会前夕杭州焕然一新同学们一边感慨杭州二十年变化之大,一边感受着母校几十年如一日的亲切与美好。

 祝愿母校越来越好!期待下一个十年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