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关于2024年外校和本校外院系推荐免试生网上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8-07 来源: 5117

欢迎各位优秀学子申请浙江大学经济学院202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1.外校和本校外院系同学请在浙江大学推免报名系统中提交申请,我院申请时间:8月10日上午9:00至915日晚上12:00。

2.申请条件、报名方式和流程等详见“浙江大学关于2024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安排的通知”(含报名登录入口)。网址:http://www.grs.zju.edu.cn/yjszs/2023/0805/c28498a2787859/page.htm

3.填报注意事项 :1原则上成绩和排名应为前6个学期。如在申请截止日期前还没有出前6个学期的成绩及排名的,请提交前5学期的成绩和排名,并在备注中说明。2)在申请系统中提交以下材料(压缩成1个文件):本科期间成绩单,个人照片,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排名证明,外语水平证明,已发表的论文、获奖证书扫描件(论文、获奖合计不超过6项)

4.金融专硕中的金融科技(iMF)方向由浙大国际联合商学院(ZIBS)(海宁校区)负责招生、培养和管理。培养方案及相关信息请参见ZIBS网站: http://zibs.intl.zju.edu.cn/。

5.咨询邮箱:flh@zju.edu.cn,咨询电话:0571-88981625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

2023年8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