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交流-选拔博士研究生项目】第四届浙江大学-哥伦比亚大学交流论坛---可持续发展经济研究生联合论坛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5-19 来源: 425

为持续推进与世界一流高校合作,加强研究生参与国际学术交流,面向广大学生着力推进在地国际化。将选拔优秀在读研究生参加“第四届浙江大学-哥伦比亚大学交流论坛---可持续发展经济研究生联合论坛。本项目是第六届浙江大学研究生国际工作坊项目之一,“世界顶尖大学合作计划”之一。

一、项目时间和费用:

20230814- 20230820

项目费用:3520美元/每位

费用包括:课程培训费用,在外住宿,会议期间用餐、交通、保险费用

费用不含:国际往返机票以及签证费用,个人消费,以及其它行程中未预计的费用

该项目将获得研究生院提供部分经费资助。资助内容为项目派出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的一次经济舱国际往返旅费。资助标准上限亚洲外10000/人。经济学院的学生还可以再申请学院15000元补助 /每位。项目费先由个人垫付,回来报销。

三、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2.浙江大学全日制在读博士研究生;

3.有英文论文博士生优先 ;

四、申请时间:

20230519日—05299:00之前

五、申请步骤:

下载附件申请表并填写,申请表电子版及中英文简历发至guojijiaoliuzju@126.com

邮件正文写上个人信息,包括姓名、学号、院系、专业、电话、需要报告文章的主题。申报时要与导师沟通好,确认导师同意,申请表需要本人签名扫描发送邮箱,或者纸质版请交至经济学院309办公室。

 咨询电话:88981691(王老师)88981625(范老师)

申请表 研究生.docx:申请表需本人签名

Global Research Seminar(1)NEW.pdf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中英)全球经济与可持续发展联合研究中心

2023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