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关于2022年国创、省创和SRTP项目结题答辩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5-12 来源: 1034


根据《关于组织2022年国家级、省级、校级、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科研实践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2022年国创、省创和校院两级SRTP项目结题答辩工作将在2023519日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验收要求

1. 项目结题答辩的成绩评定分为优秀、良好、中等、及格和不及格五个等级:

1)优秀按质量标准严格控制;

2)进入末位审核的项目成绩记为待定,并需要参加二次答辩;

3)无故不参加结题环节的项目组,原则上将收回全组成员二课分、SRTP加分,并追回下拨经费。


2. 验收形式:

1)验收主要形式为现场答辩,答辩当天,请各立项负责人在答辩开始前,上交结题报告、研究论文等成果材料和记录本等(第一组各5份,第二组、第三组各4份),一份交给当天的答辩记录员,其余的给本组评审老师每人一份。


2)其中交给记录员的结题报告需在答辩前请指导老师签署好意见,答辩结束后交还本科朱老师处进行存档保存。


3)项目负责人请事先做好答辩PPT,严格把控时间。(展示时间:5分钟以内)


三、经院2022年国创、省创和校院级SRTP项目结题答辩分组安排


第一组 郑备军(组长)、赖普清、牛海霞、王雁茜

时间:2023519日(周五)下午13:30—

地点:经济学院大楼518会议室

张楚晨、郑渝川、陆怡宁、陈婷婷、柴宇恒、程阳、李韵淼、张鸥、陆晓东、朱一卉、金润琦、朱之纯、范天依、何相杰、周美彤、韩欣桐


第二组 李壑(组长)、张月飞、严谷军

时间:2023519日(周五)下午13:30—

地点:经济学院530会议室

王哲、曲铭祺、王晞珩、韩涵、方炳霖、王骏、魏雨桐、胡文镝、丁杰、张雯旭、吴乘暖、范安琪、陈星悦、戴心怡、郑莞尔、高晓燕、吕亚琳、赵迪菲


第三组 何樟勇(组长)、朱秀君、周明海

时间:2023519日(周五)下午13:30—

地点:经济学院120报告厅

向齐、张成、万若青、侯思睿、林琪轩、黄晨、史润柯、陈铭、章毅、李海伊、郁欣怡、廖适如、丁钰芯、郑芷昀、郑乐言、徐千越、高蓓洁、张一丹、陈奕帆、胡子涵、刘宇骄、姜习



有问题请联系朱伊凌老师:8707 0252




本科生教育科

2023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