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 2023-04-26 来源: 149

2023425午,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吴志明教授党委委员伍伟副教授、金融工程系副主任唐国豪副教授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副院长王义中教授、研究生科科长范良辉、研究生科齐爱玉、尹梦菲老师及专业学位项目秘书王美珍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王义中副院长对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首先就我院的研究生招生和培养情况、研究生职业发展、专业学位的实践基地、校外导师等方面展开了详细介绍。

        

吴志明副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以及详细介绍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与学院的发展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科研、专业硕士校外导师和实践基地等情况作了介绍。

      

交流期间,双方分别就研究生培养环节、课程建设、实习实践学生职业发展、境外交流、数据库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深入的探讨。会后,在王义中副院长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数字经济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