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3年度基金项目申报第三次辅导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3-04-24 来源: 59

2023421日上午,我院2023年度国家社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第三次辅导交流会在学院325会议室顺利举行。

会议现场

会议由我院副院长方红生教授主持,中国人民大学岳希明教授、我院朱希伟、陆菁、朱燕建、张海峰教授和张洪胜副教授作为特邀专家出席。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院科研管理部张英琪副部长、金里绮老师参会,并对我院基金项目申报提出指导意见。 

专家点评申报书 

社科院领导提出指导意见 

会议伊始,方红生副院长对特邀专家、社科院领导和出席交流会的申报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各位申报人依次简要汇报了本人的课题研究内容后,专家和社科院领导们分别对申报材料进行精准指导,并给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申报人做汇报

与会的申报老师纷纷感谢专家们的无私指导和中肯建议,表示会后将参考专家们的意见,继续锤炼申报书,争取成功获得立项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