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匿名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4-18 来源: 598


各位本科论文指导老师:

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院内匿名评审工作已经开始,本届待评审论文已于418日下午放入紫金港校区经院大楼1楼各位老师的信箱。请各位老师仔细审阅,并填写《浙江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专家评阅意见》(请在附件中下载)。各位老师可选择打印方式填写评阅意见,不建议手工填写评阅意见,但评阅人签名必须手工填写。《浙江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专家评阅意见》反馈至学生手中时我们会隐去评审老师的姓名。

请各位评审老师严格把关,对于出现写作态度不认真、抄袭或内容出现严重错误等问题的论文务必如实填写评审意见。

为了保证同学们能在答辩之前根据评审老师的意见,对论文进行进一步的认真修改,请各位评审老师尽量将评审意见写的详细一些,并务必于2023425日将评阅意见表反馈至本科生教育科(经院大楼311)或直接放入1楼朱伊凌老师的信箱(127号信箱)。

非常感谢各位老师对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大力支持!




附件:浙江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专家评阅意见(匿名).doc





 经济学院本科生教育科

2023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