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送审导师意见表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3-29 来源: 4695


各位指导老师和2023届毕业生:

本科毕业论文送审工作即将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位指导老师请于202341117:00将纸质版《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毕业论文送审导师意见表》交到紫金港校区经济学院311办公室或1楼朱伊凌老师的信箱(127号信箱)。

22023413日学院将对同意送审的名单进行公布。导师同意送审的同学请按照格式要求于412日前将毕业论文纸质版(送审稿封皮无需胶印)word电子版(文件名为“专业班级-姓名-学号-论文题目”)1份交给班长。此次送审为匿名送审(双盲),具体的格式要求如下:

 ①论文模板中的《诚信承诺书》、《任务书》、《毕业设计考核》、《指导教师对文献综述和开题报告的具体内容要求》、《开题报告考核》等5张表格和致谢、作者简历等不能装订入内

 ②封面(含开题封面)必须隐去姓名与学号、指导教师、年级与专业和所在学院四项信息,只填写毕业论文题目1项信息;装订好后论文封面与第一页之间另夹一张A4(请不要与论文装订在一起),写上专业班级、姓名、学号、指导老师。

 ③送审论文的格式请参考附件2:《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编写规则》,以及附件3:《毕业论文模板》,专家评审时,毕业论文的质量和格式规范都在评审范围内,请同学们务必认真阅读规则并参照模板要求执行。

各班班长将同学的毕业论文统一收齐后,最晚413日中午12:00之前提交。纸质版按学号排序交到经济学院311办公室朱老师处,电子版打包后发送至邮箱zhuyiling@zju.edu.cn

3导师不同意送审的同学,取消本环节资格,请各位同学务必尽早联系导师未按时提交送审材料的同学,以及毕业论文未达到送审要求的同学,学院将不予送审,且取消其答辩资格,学生将跟随下一级学生重新选题进行。故请同学们务必引起重视,认真写作,争取达到送审要求。

有问题请联系朱老师 87070252 zhuyiling@zju.edu.cn


附件1:《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毕业论文送审导师意见表》.doc

附件2: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编写规则.pdf

附件3:毕业论文模板(供2019级同学参考).docx



                                    本科生教育科

2023.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