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选拔通知】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B暑期课程项目(2022-2023暑期课程)

发布日期: 2023-03-24 来源: 389

根据浙江大学和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B)的两校协议,我校2023年暑期将继续选派本科学生(毕业班学生除外)参加暑期课程项目(Berkeley Summer Session)。具体信息请参见UCB学校网站的暑期项目介绍:http://summer.berkeley.edu/

一、申请条件

1. 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 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

3. 学习成绩优良;

4. 能提供英语成绩证明,熟练掌握听、说、读、写四项技能,具体语言要求请点击查看:

http://summer.berkeley.edu/international/english-proficiency-requirement

5. 优先考虑没有参加过对外交流的学生;
二、具体信息

项目交流时间:

Session D—Six   Weeks: July 3–August 11

Session E—Three Weeks: July 24–August 11

Session F—Three Weeks: July 3 – July 21

2023 Summer Session开课情况,具体请看附件:

注:请申请者妥善安排个人教学计划,注意项目时间不与考试、上课等教学安排时间相冲突。

三、费用

具体收费情况详见:

http://summer.berkeley.edu/international/registration-fees

注:申请前,学生有责任仔细阅读上述网站中的内容条款,并特别留意各事项的时间节点。因注册、选退课、放弃项目等情况所产生的手续费等相关费用须由学生本人承担。

*本项目受“浙江大学车越乔国际交流基金”资助,入选学生可获不超过1万元人民币/人的资助。

捐赠方简介:香港科学仪器社有限公司

基金概况:车越乔先生祖籍浙江绍兴,1950年赴港定居。现为香港科学仪器社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浙江省香港同乡会联合会会长;绍兴旅港同乡会永远名誉会长、香港兰亭学会副主席、绍兴海外联谊会名誉会长。2001年被省政府授予“爱乡楷模”称号。省政协第八、九届委员,绍兴市政协第一、二、三届委员,绍兴旅港同乡会第四、五届会长。其子车弘健先生现为香港科学仪器社有限公司董事。车越乔先生创办的香港科学仪器社有限公司至今已有63年的历史,是一家供应世界一流科学仪器、工业测试仪器、实验室设备、光学仪器等科学实验仪器的公司,在海内外享有良好声誉。

三、报名申请

学生请先在网上报名。操作程序如下:

1.进入“教务管理信息服务平台”10.202.110.46:8080/jwglxt(使用新版的火狐、谷歌浏览器)

2.点击报名申请

3. 点击交流生交流项目申请

4.选择符合条件的项目进行申请目代码: 20221284,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B暑期课程项目(2022-2023暑)

5.在线填写相关内容

6报名截止日期:2023430

7. 项目的后续安排会通过钉钉通知或者邮件申请者,请申请者关注信息

8. 由于课程容量有限,符合条件的申请者请及时至伯克利官网进行网申和课程注册,国际生申请的相关信息请参考:具体请看附件或者官方网站http://summer.berkeley.edu/international/international-checklist

附件:  2023 Summer Sessions Registration Steps (2).pdf

注:申请时注意正确将自己与浙江大学关联起来。针对问题:“Were you assisted by an international registration center or affiliated institution/partner university?”请选择Yes,并从下拉菜单中选择Zhejiang University

9. 咨询方式: 王老师,8898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