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史》教材与教学工作讨论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3-13 来源: 122


2023310日,《改革开放史》教材与教学工作讨论会在紫金港国际饭店3楼紫金港厅召开,《改革开放史》课程组全体教师及教材编写团队成员参与了本次讨论会。会议由《改革开放史》教材编写组组长、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史晋川主持。教材编写与课程协调人叶建亮教授首先介绍了《改革开放史》教材编写进展情况。教材编写团队相关老师,围绕教材编写的具体内容、体例、相关章节内容的衔接、教材专栏的设置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议还就《改革开放史》教学心得体会进行的充分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史》作为“四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意义重大。经济学院承担全校《改革开放史》课程,责任重大,必须全力以赴,保质保量把课程上好。同时配置全院研究骨干力量,编写教材,既是课程建设的需要,也是进一步提升学校影响力的需要。大家表示一定会抓紧时间,投入更多的时间精力,把课上好,把教材编好。




经济学院教学促进中心

202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