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香港特区公务员学院院长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 2023-03-03 来源: 149

        2023224日下午,香港特区公务员学院院长郭荫庶等访问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李敏及相关学院负责人接待来宾,经济学院副院长余林徽教授参加座谈会。

李敏对郭荫庶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办学特色,郭荫庶感谢学校接待并讲解了香港公务员学院的组织架构和使命愿景,相关院系围绕学科布局、师资特色和重点研究方向展开交流。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创新模式,充分发挥高校的学科优势和浙江的地域特色,提升香港公务员的家国情怀和文化认同进行了研讨。后续双方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互动,探讨合作方式。香港特区政府驻浙江联络处、浙江省港澳事务办公室代表陪同来访。

余林徽副院长代表经济学院对他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经济学院的学科发展与国际学术交流情况,学院相关培训等。


香港特区公务员学院成立于202112月,旨在助力特区政府强化管治效能、达致良政善治,着力培养公务员的爱国意识、为民情怀、世界眼光、战略思维,深化公务员对国家发展和中央与特区关系的认识,助力全面准确落实“一国两制”方针,更好推动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