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提交《读书报告》、Seminar考核卡、 个人学习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3-02 来源: 1836

      根据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各专业研究生培养方案的要求,2021级科学硕士和专业硕士应完成读书报告、Seminar考核卡、个人学习计划的审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读书报告操作过程及要求:

1、  学生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 → 培养 →培养过程→ 读书报告 → 新增 → 提交(需上传读书报告全文)。

2、  请导师登录系统填写审核意见。

3、  下载《浙江大学研究生读书报告》页并打印 → 导师填写审核意见并签名。

4、  《浙江大学研究生读书报告》页与读书报告原文一一配对装订。

5、  读书报告具体要求:

     (1)内容需和本专业相关。具体内容可为在组会、学术会议上所做的报告,或者阅读某一领域文献后形成的学术感悟。

       (2)   篇数要求请见个人培养方案,个人读书报告的报告状态选择“个人”,学科读书报告的报告状态选择“个人,学科”。

     (3)字数要求详见个人的培养方案,若培养方案无字数要求则以研究生系统读书报告页面要求为准。


          (4)格式要求详见附件一:浙江大学经济学院读书报告格式模板双面打印。

二、所需材料及装订要求

      所需材料的模板及填写说明请见附件二

      请同学们按照以下顺序装订材料:

1、  Seminar考核卡原件(次数要求请见培养方案)

2、  个人学习计划纸质版(需导师在系统中审核并在纸质版上签字,已经审核过的只需签字即可)

3、  读书报告《浙江大学研究生读书报告》页1+读书报告1;《浙江大学研究生读书报告》页2+读书报告2;《浙江大学研究生读书报告》页3+读书报告3.....以此类推

  

三、提交时间及要求

      请2021级硕士研究生各班班长于2023年3月10日前收齐本班同学的Seminar卡,个人学习计划,读书报告,并交至研究生科。
      往届硕士生、国际学生请于2023310日前将上述材料交至研究生科。
      

注:拟开题的博士研究生应在资格审核前完成读书报告、Seminar考核卡、个人学习计划的审核,博士相关材料要求及格式要求,请参照本通知,提交时间不受本通知提交时间限制


附件一:浙江大学经济学院读书报告格式模板.docx

附件Seminar卡、个人学习计划、读书报告装订顺序及填写说明.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