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6部教材成功入选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十四五”首批重点教材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 2023-01-10 来源: 273


近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十四五”首批新工科、新文科、新医科、新农科重点教材建设项目,我院6部教材成功入选省级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名单,其中周夏飞副教授的《会计学——打通决策的理性》、俞洁芳副教授的《国际金融》、陆菁教授的《国际营销学》、叶建亮教授的《中级微观经济学》以及方红生教授的《面板数据分析与Stata应用(第二版)》等5部教材为高校申报项目,金雪军教授的《数字金融导论》教材为金融学类专业教指委的推荐申报项目。

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十四五”首批新工科、新文科、新医科、新农科重点教材建设项目,是由浙江省教育厅委托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组织开展的,以名师大家打造浙派精品教材为宗旨,致力于构建更中国、更现代、更创新、更融合、更开放的具有浙江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助力实现浙江省高等教育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重点项目。本次评选共立项745部(套)高校推荐教材和18部(套)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推荐教材。

下一阶段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对教材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保证教材项目的编写质量,同时为教材编写团队提供一定的条件保障。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更多精品教材,统筹推进教材建设工作,加快推进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全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

202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