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邬介然老师荣获2022年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创新成果奖

发布日期: 2022-12-14 来源: 194

        近日,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宣布了“2022年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创新成果获奖名单,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邬介然老师发表在《Econometrica》的研究成果“Multivariate Rational Inattention”2022年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创新成果奖。

        据悉,本年度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创新成果申报踊跃,竞争十分激烈,经过学会专家委员会三轮评审,最终信息经济组和信息管理组各6篇论文进入获奖名单。

        中国信息经济学会成立于19893月,是中国国家一级学术研究团体。中国信息经济学会长期致力在中国信息经济与信息管理两个领域搭建跨学科理论创新的桥梁,着力推动中国经济学在委托代理、机制设计、搜寻等经济理论的发展,及中国管理学在互联网经济管理、信息系统管理、电子商务等管理理论的发展,推动中国互联网环境下信息经济与信息管理理论的跨学科创新,在信息系统领域具有较高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