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经济学院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秋冬学期外设助学金 (新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11-09 来源: 130

根据《浙江大学本科学生资助工作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和本学年资助工作安排,决定开展2022-2023学年秋冬学期外设助学金新申请的评定工作。以下为具体事项:

一、申请条件

学院本次可推荐12021本科生获得王坤森助学金(4000元),具体要求如下: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2. 对社会有担当的优秀青年,为祖国服务的有志之士;

3. 学习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和合作精神;

4.学习刻苦,成绩优秀;

5. 经浙江大学认定的资助对象,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中共党员优先

6.需要受助学生和资助方(王坤森先生)保持联系、沟通

二、申请流程

1. 111112:00,完成以下流程:

1)填写附件。从本通知中下载并填写《浙江大学外设助学金申请表》(附件1,以下简称“申请表”),注意不能调整表格格式与大小

2)项目申请。在三全育人网站(简称ETA平台,网址:eta.zju.edu.cn)内“服务大厅”模块,“服务类别”选择“学生资助”,点击“社会资助”,选择开放的自身符合要求的助学金,点击“下一步”按钮,按照页面提示,如实填写信息;

3)提交申请。在系统申请页面“附件信息”一栏上传申请表与成绩单pdf版(附件2,以下上交电子与纸质材料时同),完成后点击“提交申请”;

4)进度查询。进入系统内“学生资助”部分,点击“学生资助申请结果”内个人申请记录,进入流程图查看审核情况。

2. 外设助学金校级工作人员将对学生的申请表进行审核,联系有误的学生修改,无误后会将申请表打包发回院系,院系打印后通知学生签字并上交盖章版成绩单一式两份)。

      三、申请材料清单

1.电子版材料(截止时间:111112:00前),主题【姓名+王坤森助学金】打包发送至zdjytwks@163.com,材料如下

1)申请表(无需签字、盖章);

2)成绩单pdf版;

3)汇总表(无需盖章)。

2. 纸质版材料(截止时间:审核电子版材料无误后另行通知),需打印、签字提交:

1)申请表(一式两份,学生签字);

2)盖章版成绩单(一式两份),建议在学院本科教学科或紫金港校区行政办事大厅(纳米楼)自助服务机上打印。纳米楼打印的不用另盖章,本科教学科打印的需要加盖成绩专用章。另外,成绩单右上角须手写均绩和排名

3)汇总表(无需盖章)。

 

联系人:沈老师,0571-88981386

 

附件1:《浙江大学外设助学金申请表》.docx

附件2:《电子版成绩单PDF格式导出操作指南》.pdf

附件3:《浙江大学外设助学金汇总表》.xls

 

经济学院团委

202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