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经济学院关于申请2021-2022学年先进班级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10-17 来源: 27

20192020级各班:

根据学校相关通知,现将申请2021-2022学年先进班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申请条件

先进班级的申请对象包括1920级所有行政班,要求班级同学在学年内无违反校纪校规情况,且95%以上同学达到体测合格及以上(具体参考附件1:浙江大学本科生荣誉称号及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pdf

2. 名额

本次共2个推荐名额。

3. 申请办法

申请的班级请填写附件附件2:先进班级评审表.doc(保持在一页内,事迹材料另附页),装订成册一式一份于1027日下午16:00交至学院大楼317,并发送电子稿于zdjytwks@163.com  (邮件主题标明:【先进班级】XXXXX)

先进班级以班级为单位申请,学院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依据班主任工作、班委工作、班级同学综合表现情况等,结合辅导员老师意见,确定拟推荐班级。学校将以奖金形式支持每个先进班级1000元活动经费。

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沈艳老师。

  

经济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2022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