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交流-选拔通知】美国哥伦比亚大学2023寒假商科预科课程

发布日期: 2022-10-27 来源: 849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2023寒假商科硕士预科在线课程开始报名,该项目是经济学院定期开展的海外交流项目之一,旨在培养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已多年成功举办并取得良好的交流成果,以往课程表现优异的同学获得了教授的肯定和推荐信。2023寒假将继续提升远程授课,让学生收获更多。

一、申请条件:

1.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不限专业,经济学院在读研究生;

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3.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二、具体信息:

师资与课程:

哥伦比亚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金融工程/商业分析招生讲解和职业发展

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教授:风险管理、市场策略

哥伦比亚大学金数硕士项目教授:投资策略

哥大国际关系学院教授:社会价值投资

嘉宾教授:普林斯顿大学教授:行为经济学、西北大学教授:整合营销策略

1.核心:围绕个人职业规划,结合名校申请、选校分析与名企导师指导

2.收获:师从名校热门硕士课程教授,优异者将获得课程老师推荐信

3.附加:07年至今十五年校友网络,对接名校校友,实习求职信息共享

   课程都是基于哥大本身的相关硕士项目大纲而设计。依托哥伦比亚大学工程学院金融工程硕士和管理科学硕士项目官方合作伙伴AIEEC (American Internati1onal Education & Exchange Center)打造跨学科背景,为学员申请名校硕士、名企实习提升竞争力。

课程时间:2023128日至212

项目费用:2600美金(授课时间主要安排在周末和平时晚上)

申请截止时间:20221118

将个人中英文简历在1118日之前发至guojijiaoliuzju@126.com   邮件写上个人信息包括姓名、学号、院系、专业。同时要在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填写申请。

项目顺利完成后可申请国际化模块(+3)学分,可认定第四课堂(+2)学分。(颁发证书)。

该项目将获得本科生海外交流专项经费的资助,经济学院的本科生可以申请学院2千元的资助,优秀同学还可以再申请哥大奖学金。

疫情防控期间,纸质版不用递交,请按以下要求完成申请及审批流程:

1.进入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zdbk.zju.edu.cn(使用新版的火狐、谷歌浏览器)

2.点击报名申请,点击交流项目申请(经济学院)2023年寒假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科预科课程 项目代码:20221090

 3.在线填写相关内容并提交

4.外院学生需要联系所在院(系)进行线上审核

研究生申请的同学下载并填写申请表,签字后扫描发至邮箱:wqf@zju.eud.cn

咨询邮箱或者电话:王老师,wqf@zju.edu.cn 或者87952835

附件:申请表.docx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中英)全球经济与可持续发展联合研究中心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