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关于2020级本科生选导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10-25 来源: 1585

各位老师和2020级本科生:

根据《浙江大学经济学本科生导师实施办法》,经济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行部分双向选择,各专业累计专业成绩排名30%的学生以及学院特色班级[经济学(拔尖班)和金融学(试验班)]的学生可以在学院规定的范围内双向选择导师(导师原则上应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且须为学生所在专业系的教师)。

请排名前30%的学生(具体名单见附件1)填写《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本科生选导师申请表》(附件2),从即日起联系导师,经导师签字确认后在2022117日前将导师签署意见的《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本科生选导师申请表》交到经济学院本科生教育科(经济学院大楼311)朱伊凌老师处。

根据《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规定,导师所带本科生的名额限制:经济学系每位教师每届所带学生人数原则上不超过4名,财政学系、金融学系和国际经济学系每位教师每届所带学生人数原则上不超过6名,每位教师接受双向选择学生的人数原则上不能超过最高能带名额人数的一半。

根据《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规定,双向选择未果的学生,由各专业系随机安排导师,届时安排结果会在经济学院本科生教育科网站上公布,请同学们予以关注。


  有疑问请联系本科生科朱老师,87070252,zhuyiling@zju.edu.cn


附件1: 经济学院2020级可双向选择导师的学生名单.xlsx

附件2: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本科生选导师申请表.doc



经济学院本科生科

2022.10.25